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凤凰检察:志愿献血“检”爱传递——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欧佳华)每一次伸臂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袋血液都是生命的接力。7月15日,凤凰县检察组织干警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与献血的检察干警按照医生指导排队等候;在献血车里,大家依次进行登记、量血压、采血前检验、采血,各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奉献爱心

据悉,献血队伍中,既有经验丰富的献血“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都义无反顾地伸出胳膊,挽起袖子,只为贡献一份力量。此次凤凰县检察院共有12名干警参加采血,采血量达4700毫升。“这是我第4次参加献血,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自己的微薄之力能挽救更多的生命,我觉得很幸福。”检察干警陈绍杰如是说。

血液有限,爱心无限。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干警们的积极响应,检察干警用实际行动传递“检”爱,彰显了新时代“检察蓝”的勇敢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