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三项专项行动举报电话和邮箱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为全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方便企业反映问题,广泛收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现向社会公布凤凰县人民检察院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我们将按法定职责对投诉举报问题依法进行处理。

 

举报电话:0743-3212000

举报邮箱:fhjcyxj@163.com

来信来访地址:湖南省凤凰县沱江镇凤凰南路

邮编416200

 

受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7月1日至9月30日执行夏季作息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受理范围:

1.涉企案件违规立案、趋利执法、滥用财产强制措施、滥用人身强制措施、久拖不决、执行不力等问题线索;

2.破坏市场经济秩序违法犯罪行为、侵害企业及从业人员人身财产权利违法犯罪行为问题线索;

3.侵犯企业产权特别是知识产权违法犯罪行为问题线索;

4.拒不执行涉企案件生效裁判、虚假诉讼等违法犯罪行为问题线索;

5.关于优化经济领域政法服务的意见建议。

 

温馨提示:

1.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举报或建议,请向相关部门反映。

 

 

凤凰县人民检察院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三项专项行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