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作风建设

凤凰检察:召开传达贯彻全州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暨检察业务讲评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21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吴玥明 欧佳华)8月18日,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宜勇主持召开传达贯彻全州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暨检察业务讲评会精神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梁宜勇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胜武通报了《湘西案件评查复议及数据督查情况反馈》,并指出“细节决定成败”,一是要做细做实,确保案件事实认定清楚、法律适用准确、司法行为规范。二是要精准发力,确保在效果上让人民群众可感受、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精益求精,以实的干劲、抓的狠劲,提升检察人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将每个案件办到极致。

梁宜勇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须进一步同向发力,坚持业务主导,向着“做优做强”的目标稳步前进。进一步齐头并进,各部门形成合力,聚焦法律监督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靶向施治,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量、效率和效果。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有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进一步争先创优,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一流业绩持续推动凤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