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凤凰检察:重整行装再出发 而今迈步从头越

发布日期:2023-02-20 作者: 点击数: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吴玥明 欧佳华)2月15日,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湘西州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彭元出席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宜勇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彭元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梁宜勇

会上,彭元指出,要回顾过去明得失、立足当下知奋进、展望未来怀希冀,“求极致”是检察工作的刻度,更是奋斗的标尺。新的一年,凤凰检察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重振信心、打翻身仗。要进一步巩固政法教育队伍整顿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以强化政治建设为根本,以肃清流毒影响为重点,保持严惩执法司法腐败的高压态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要进一步提升检察履职能力。用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指挥棒”,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点,明确“不进则退、小进掉队、自我加压、不断超越”,从优从高再创佳绩。要进一步激发“关键少数”头雁效应。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工作调度,守住干警队伍不出事、执法办案不出事、安全稳定不出事“三个底线”,带动“最大多数”,发挥“群雁活力”。

梁宜勇表示,全院干警要立足“四大检察”职能,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韧劲和决心,紧盯检察工作各项任务指标,持续发力、追赶超越,为凤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