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清廉建设】凤凰检察: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2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通讯员 欧佳华)为了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巩固我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12月23日,凤凰县检察院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会,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秦涛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宜勇主持。

会上,秦涛全文传达了《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若干措施》。希望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深入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铁规矩、硬杠杠,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脱轨越界、触碰底线。

梁宜勇强调,一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是筑牢党的执政根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手段,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二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坚决纠正“四风”。检察院作为执法者和监督机关,更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正“四风”工作,抓好落实,积极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三要把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纠正“四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与会干警们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化纠正“四风”的理解,今后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底线、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