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学思践悟】凤凰检察:老干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9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吴玥明 欧佳华)12月2日上午,凤凰县人民检察院老干党支部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盘俊余同志主持并讲话。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大党初心如磐。新征程上,我们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退休干部更要发挥余热,眼明心亮,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会上,盘俊余组织退休干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 ”视频。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干部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了理解,深感振奋,倍受鼓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传递正确价值观,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部副主任秦思同志为退休干部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及学习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