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暨党务工作接续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杨印鑫)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3月21日,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务工作接续培训传学讲学会,机关党委书记盘俊余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秦思传达了湖南省检察院机关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暨全省检察机关党务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主要内容,领学了《新时代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国际形势与我国对外战略—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等课件内容,并从“个人参训体会”、“对党建工作的思考”、“党建工作的创新形式”等三个方面为大家提供了一场精彩的传学讲学会。

盘俊余强调,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提高政治修养和党务工作能力,要创新方式方法,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党建规定动作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推进党建与文明创建及检察业务深度融合,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政治基础。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党建工作专业化水平,同时增强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推进2023年度凤凰检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