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学悟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凤凰县检察干警赴 十八洞村“沉浸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5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活动现场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吴玥明)“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3月31日上午,伴随着阵阵嘹亮的歌声,在鲜艳的党旗引领下,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一行在花垣县十八洞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沉浸式”感受该村从深度贫困到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梁宜勇

此次行程中,全体干警聆听了“蝶变十八洞 精准脱贫之路”为主题的讲课,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精准扶贫展示厅、梨子寨传统民居、苗绣产业基地。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宜勇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做“讲奉献、有作为”的检察人》的微党课,嘱咐每一个检察干警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教诲,甘于吃苦奉献,永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被人民群众蓬勃的内生动力支撑乡村振兴的精神所深深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必须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凤凰检察工作现代化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