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学习先进典型 榜样引领前行——凤凰县院检察干警赴花垣县院向杨敏同志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24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吴玥明 欧佳华“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荣誉只属于过去,用平常心看待自己,用热爱对待工作,用感恩感谢所有相遇。”6月21日,在花垣县人民检察院三楼会议室,该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第二检察部副主任、一级检察官杨敏同志谦逊而真诚地分享着自己的所感所悟。

花垣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 杨敏

认真聆听的,是来自凤凰县人民检察院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他们由凤凰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宜勇带队,零距离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


此次“凤凰县院赴花垣县院向杨敏同志学习座谈交流会”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花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金辉对梁宜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们不能满足于只出现一个杨敏,而要让杨敏精神感染到更多人,涌现出更多的‘杨敏’。我们寄希望于青年干警,希望他们不畏困难,瞄准目标向前冲。”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敞开心扉探讨交流,“工作中遇到困难你是怎么克服的”“如何提升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自身发展感到迷茫时该怎么做”……大家逐一向杨敏请教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杨敏认真地对待每一个提问,分享自己遇到挫折时的心情和感悟以及重重考验面前不忘前进步伐的经历,言语温柔而有力量。这对于在座的每一个人来说,既受到启发,又备受鼓舞。

梁宜勇指出,厚积薄发才能举重若轻。杨敏同志从检11年,所办理的1000余件案件无一错案、无一信访;备战全国检察公益诉讼竞赛期间,她每天高强度学习,孜孜不倦、日以继夜,最终斩获佳绩。杨敏同志取得瞩目的成绩离不开对检察事业的热爱,离不开挫折中的坚守,离不开持之以恒的学习。凤凰检察要以杨敏精神为镜,充满干劲,争创佳绩,为湘西检察事业增光添彩。

花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龙子伯主持会议。花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东余,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刚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