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凤检动态

加强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凤凰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欧佳华 吴玥明)12月14日,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宜勇主持。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胜武首先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点条文作了详细解读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警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升认知;二要努力做到“学用结合”;三要增强树立优案意识。随后,院机关纪委书记滕树清全文传达了《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9名公职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文件精神,希望全体干警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充分认识作风建设重要性,要维护好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宜勇

梁宜勇强调,全院干警一要深入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不停步,准确理解了法条实质,全面把握法条要点,并学以致用;二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懈怠,持之以恒坚守廉洁纪律,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廉的操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深入推进“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不越界,做好示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五个方面内容开展自查自纠,祛除作风积弊,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