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凤检动态

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冲刺年底“收官战”——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19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欧佳华 吴玥明)12月15日,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宜勇主持,业务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及书记员参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梁宜勇

会上首先传达了全州检察机关业务指标考评工作冲刺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州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丽在此次会议上所提出的工作要求。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案件主要质量评价指标,认真分析研判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直击业务数据反映出的问题与短板,指出改进的工作办法和措施。

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后,业务分管领导逐一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对短板和弱项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胜武要求各部门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奋起直追,固强补弱,攻坚克难,推动年度目标任务落实。

梁宜勇强调:一要有的放矢,补齐短板,制定好最后半个月的冲刺方案。要紧盯业务数据指标,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对关键指标精准发力出实绩出实效。二要实干苦干+巧干”,精准施策,努力实现各项考核指标的巩固和提升。要以案件质量考评为“指挥棒”,压实责任,埋头苦干,精准分析,创新巧干,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三要用心用力,坚定信心,确保以决胜之势全力打赢年末收官战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抓在手、放在心,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立即开启“冲刺”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姿态为湘西检察争先进位贡献凤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