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凤检动态

凤凰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凤凰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4-01-02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欧佳华  吴玥明)近日,凤凰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活动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宜勇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梁宜勇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设“一鸣惊人、齐心协力、快乐抱抱爆、7人8足、跳大绳、快乐传声桶、托球接力赛跑、足式保龄球、夺宝大战”9个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于一体的项目,既是个人智慧和体力素质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参赛干警全力以赴、默契配合,整个比赛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


“要步伐一致,注意配合!”,“噢力给!加油!加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上的参赛选手们个个铆足了劲,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场下观战的队友们出谋划策、加油鼓劲,每位干警的脸上都写满了兴奋和喜悦,大家的呐喊助威声汇聚成欢乐的海洋。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实干担当的奋进姿态。

“这次趣味运动会非常有意义,在参赛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而有针对性地进行自我改进,这种自我改进不仅有助于个人成长,也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和创造力。”检察干警向曦琛说道。

 

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活跃了机关内部氛围,增强了检察干警体质,丰富了干警们的业余生活。下一步,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激励干警将赛场上的拼劲儿、竞技中的闯劲儿转化为工作上的韧劲儿,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的坚定姿态和有力行动投身到检察工作中,推动和促进凤凰检察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