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凤检动态

【清廉建设】凤凰县检察院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31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欧佳华 吴玥明)1月30日,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宜勇主持。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宜勇

会上,梁宜勇首先以《做一名廉洁自律的新时代检察干警》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切实引导全体干警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并就进一步做好本院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宜勇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讲话以及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廉洁从检之弦,不断提升廉洁从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关键重点节点、关键岗位,紧盯小事小节、苗头倾向,防微杜渐、防患未然,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和司法办案不正之风;三要坚决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填录的要求,做到逢问必录、如实填报,确保“三个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