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凤检动态

年关岁末 “未”你而来——凤凰县检察院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欧佳华 吴玥明)1月30日,凤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前往吉信镇墟场,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讲述身边真实案例、互问互答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过往的群众、商家等普及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律知识,让在场群众充分认识保护未成年人的意义和作用,呼吁广大群众共同加入未成年人保护行列当中。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共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将“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推向深入,为各未成年人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