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凤凰县检察院开展“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 点击数:

    近日,在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活动中,凤凰县检察院认真开展“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比表彰活动,全院各科室和广大干警行动起来,积极参与,以评选表彰活动构建健康向上、积极奋进、团结友爱的机关工作环境和氛围,弘扬检察正能量,推动机关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28日下午,该院召开“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民主推荐会,广大干警纷纷根据实际情况投票。29日下午,该院召开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对获得本次“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邀请获奖的文明家庭成员一起上台领奖。

     通过评选活动不断提高机关文明形象,加强个人文明形象建设,以“文明科室”的典型榜样作用激励各科室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战斗力,以“文明职工”的标杆模范作用激发干警干事热情和创造力,发挥干警在检察事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文明家庭”引导和带动机关干部职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倡扬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