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检察:检察长走访企业,为企业带来 暖心服务

发布日期:2022-04-04 作者:廖怀志 欧佳华 点击数: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廖怀志、欧佳华)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州院关于“三上三进”系列活动和县委关于《2022年县级领导干部联系服务重点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工作方案》等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促进民营企业依法经营、健康发展。3月30日,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宜勇和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刚深入湘西金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梁宜勇一行了解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详细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出入口亮码扫码、外地人员登记台账等等,并仔细询问该企业负责人在过去几年经营中相关职能部门的履职情况,是否存在困难,需要什么帮助。

座谈中,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凤凰县人民检察院一直以来对辖区内民营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凤凰县检察院是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政法卫士,当下疫情虽然给企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作为企业家,相信有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一定可以渡过难关!

梁宜勇强调,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以能动检察履职,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力、用情为企业纾困解忧,为凤凰县经济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最后,凤凰县人民检察院为湘西金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送上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