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凤检动态

梁宜勇检察长节前慰问退休老干

发布日期:2024-02-01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梁宜勇  右二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欧佳华 吴玥明)1月31日,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宜勇一行先后慰问刘兴树、张金许、田冬发、刘发元、田玉珍、龙文星等6名退休老干,衷心祝愿退休老干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近来身体怎么样?”“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 走访慰问中,梁宜勇主动与大家叙家常、问冷暖、交心声,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向其送上了慰问金。同时,梁宜勇悉心听取老干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凤凰检察工作,积极为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献力。

“我们对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我们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凤凰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刚和院机关党委书记盘俊余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