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凤检动态

迎新春 送温暖——梁宜勇检察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4-02-02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数: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梁宜勇

湘西检察网讯】(通讯员 欧佳华 吴玥明)“今天天气格外的冷,但我的心特别的暖。”2月1日,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宜勇一行到林峰乡江家坪村、毛都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心关怀,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梁宜勇一行先后到江家坪村、毛都村委会进行座谈,认真查看了解困难群众的基本资料,听取了村支两委班子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梁宜勇走访慰问了田红明、邓邵军、田丽等7户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每到一户,检察长都与群众促膝而坐,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子女教育、政策落实、家庭收入等情况,对于群众的诉求一一记录,并鼓励他们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更要依靠自身努力、努力奋斗、自立自强,相信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过得越来越好。

慰问后,梁宜勇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要多一点走访,更要多一些关心和细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驻村工作队要在乡村振兴中积极发挥作用,用心用情为群众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胜武,副检察长欧阳凤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刚,院机关纪委书记滕树清等人员陪同慰问。